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SOM产品在SMT设备中的应用

研华SOM产品在SMT设备中的应用

2008/9/26 10:07:00
  地点:荷兰             
  客户:Prodrive

  概述
  荷兰有一家名为 Prodrive 的整合商,主要从事高质量的电子设计和 OEM 及 ODM 制造。一家工业设备制造商联系 Prodrive,称他们的 SMT(表面封装技术)设备需要一种多控制解决方案。作为研华的长期商业伙伴,Prodrive 联系了研华,希望研华提供一种 SOM(模块系统)ETX 解决方案,要求可以与他们自己的 SMT 设备控制器载板设计整合在一起。
 
  解决方案
  将 SOM 与载板整合到一起后,客户设备的 LAN 性能不是特别理想。低效率导致了信息延迟,由此显着降低了设备的性能。研华随后为他们提供了 SOM 设计服务,以便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此问题。研华的 SOM 团队详细检查了客户的方案设计、板卡布局和载板的组件布置,并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为 Prodrive 分析了 LAN 性能。凭借研华经验丰富的 R&D 工程师,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案。载板上一部分组件被去掉,其它组件则重新进行了布置和修改。SOM 设计服务显着缩短了 Prodrive 的调试时间,因此客户对结果非常满意。
 
  SOM 设计服务
  由于研华在设计 SOM 载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因此我们可以提供最佳的 SOM 设计服务,从而帮户客户更好的将研华的 SOM 产品与专门设计的载板整合在一起。此服务包括对 CPU 模块、载板、散热片、固件和软件设置的调试、检查和设计建议,帮助客户获得完美的整合解决方案。这些服务统称为“SOM 设计服务”,研华可以为所有购买研华 SOM 板卡的客户提供此种服务。

  优点优点
  / 将客户载板设计风险降至最低
  / 降低设计成本和技术复杂性
  / 更快的产品开发/上市周期
  / 节省成本,降低商业风险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