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der延长技术服务于强子对撞机实验控制室

Adder延长技术服务于强子对撞机实验控制室

2008/9/27 0:00:00
KVM和延长方案领先的开发商,ADDER公司,其延长技术应用于近期的大型强子对撞机(LHC)ATLAS试验项目的控制室中。LHC是一种巨大的科学仪器,位于日内瓦附近,横跨瑞士和法国两国边界100米深的地下。这是物理学家所使用的,研究最小粒子-所有物体的基本构成模块的粒子加速器。ATLAS探测器是LHC上四个主要的探测器之一。

  “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目前历史上最大的物理实验。”Adder技术总监,Nigel Dickens说,“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CERN)3.8亿欧元的投资项目离不开视频解决方案的机会,Adder提供了关键的视觉体验。”

  高性能视音频解决方案和紧凑的体积让Adder信号延长设备成为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CERN)ATLAS控制室的理想选择。AdderLink X2-Gold为控制室重现大爆炸提供澈晰的图像。AdderLink X2-Gold提供业内领先的清晰视频,CD音质,兼容性和高机架密度。
 
  Adder's在英国的合作伙伴AIT公司负责成功的安装本项目。 “遇到完美的视音频延长需求时,Adder产品是无可替代的。” AIT数据中心顾问Ian Martin指出,“非常高兴看到这项技术付诸于如此重要的项目。”

  关于Adder公司

  ADDER设计并制造KVM及视音频延长设备,提供KVM over IP产品和远程管理解决方案。24年来,ADDER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可靠的性能和耐用的品质而闻名于全球的零售、金融、电信、教育、工业、数字标牌、军事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