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CAN总线远程电梯测控系统

基于CAN总线远程电梯测控系统

        北京科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远程电梯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同时对最多60部电梯,每部电梯允许最高60层楼层的电梯群进行实时的状态监控,并可以把各部电梯的故障信息存入数据库,方便用户日后能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遗漏的问题。

本系统有着显著的优点:
         主画面的设计,让用户能够尽可能多的掌握到了各个电梯的准确信息;丰富的界面选择项,让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想监控的电梯和观测电梯的方式;监控系统详细的把电梯状态划分为故障,超载,消防等8个状态,使用户能够快速准确的了解电梯准确的故障信息,以便及时对电梯进行相应的处理;建筑物平面图让用户可以更快速的找到故障电梯的具体位置,以便让维修人员最快速的到达故障现场,从而避免因为延误时间可能造成的损失;单电梯放大画面,使用户可以远离屏幕观看,让本设计更具人性化;此外,用户也可以自行定义小区名称,楼层名称等信息,更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详情请浏览 http://www.krxgk.com/product_detail2.asp?id=1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DI:8路 继电器输出:8路

北京科瑞兴业 RS232/422/485转CAN模块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 DI:32路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ISA4轴步进电机控制卡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PCI两轴步进电机控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