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联锁在造纸行业中的应用

安全联锁在造纸行业中的应用

2008/10/20 17:37:00
 

按照顺序的操作可以是安全或无害的,但是一旦未能遵守操作顺序,就会导致致命的伤害。尤其是在人员素质不够高的情况下,而一套设计完好的钥匙联锁就能保证安全的工作模式。Castell 的钥匙联锁系统是迫使工人每次进入危险区域前,都能一步一步遵守操作程序,同时钥匙联锁系统也确保员工是不可能进入到危险区域的。

 

Castell (柯施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和制造世界上各式各样的安全联锁系统。我们的联锁系统的设计目的是首先保护操作危险机器或在危险环境中工作的人员。87年来,我们一直与各行业紧密合作,创造和积累了独一无二的工业安全知识和经验。

 

在造纸行业中,许多设备如打浆机和转炉,干燥机,废纸打包机,堆垛机,起重机,搅拌机, 压榨机和烘干机等,在操作者工作或维护时,如未安装安全联锁装置,完全靠规章制度,仍然存在着对人的安全威胁,许多危险来自滚筒,切割机,加热器,撕碎机,压榨等。

如操作或维护打浆机和转炉的员工面临来自辊子和切割机的危险。使用我们的钥匙解决方案可以使危险降为零,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钥匙解决方案描述:

通过钥匙交换箱联锁电源隔离器或带进入门的离合器。当打浆机运行时,隔离器的钥匙和控制锁的钥匙都锁定在钥匙交换箱上。只有当电源被隔离,才能释放进入门钥匙,进入门钥匙插入到门上后不能拔出,才能打开进入门将进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