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

2008/10/22 0:00:00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简介


一、系统功能简介
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又可简称为全自动数字滚轴系统,采用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单片机工业控制器:JMDM-28DIOMT或JMDM-20DIOV2,以控制器为核心部件,配套步进电机使用,广泛用于卷动换画灯箱/滚灯箱、自动换画广告灯箱、候车亭广告灯箱、地下通道/地铁广告灯箱、果皮箱滚动灯箱、阅读栏灯箱、指路牌灯箱,超市用灯箱、立柱灯箱、大型滚动灯箱、超薄灯箱、广告车、数字滚轴系统的自动控制。
支持以下功能:
1、支持1~255台灯箱同步换画运转,形成多幅画面视觉冲击,广告效果新颖、震撼;
2、支持自定义画面的转动速度、转动时间、停顿时间;
3、支持分时段设定、修改、删除画面;
4、支持电脑在线设定、修改多台灯箱运转时相关的速度、时间等参数;
5、支持电脑在线监控灯箱画面的滚动状态;
6、支持控制系统的软、硬件升级更新;
7、防雷击、抗各种电磁干扰;
8、特有的电路及元器件设计保证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死机自启动时间在1毫秒之内。
   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JMDM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控制系统功能强大、稳定可靠,性价比非常高,是全自动滚动广告灯箱/卷动式自动换画广告灯箱 厂家首选的稳定经济型控制系统方案!
二、JMDM-28DIOMT或JMDM-20DIOV2控制器功能简介:
用于各种数字量信号、电机的脉冲信号、方向信号等控制场合。运行稳定性极佳!性价比非常高,成为广大客户首选的经济可靠型方案,工业用途和民用均可。
工业应用:在各种环境恶劣的工业场合大规模成熟应用多年,用来控制各种电机、机床、电磁阀、气缸、继电器等;也可外接光电式,电容式,电感式,霍尔式等各种传感器。
民用:在控制自动换画广告、自动滚屏广告、舞台灯光、楼宇灯光、广告灯光、报警器等方面也已得到广泛和成熟应用。
三、公司简介
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专注于数字控制、自动化控制领域,自主研发的工业控制产品在行业内以抗干扰、稳定、可靠、高性价比而著称,为国内外各行业众多客户量身定制开发的多套自动化应用系统已经为客户大幅降低成本,同时带来了非常可观的经济收益,显著提高了客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JMDM系列PLC编程软件及手册

JMDM-28DIOMR单片机串口控制器资料

JMDM高精度高速度制袋机控制器切割机封切机控制器控制系统

多台步进电机联网控制系统 集散型控制电机系统

支持投币式和刷卡式的自动售水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