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科技ODTXP系列光端机在配网自动化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正维科技ODTXP系列光端机在配网自动化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2008/11/13 14:14:00
烟台正维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ODTXP系列数据光端机与工业控制计算机及有关数据采集卡组成光数据传输系统。该系统可组成各类复杂光纤自愈网,用以传输各类RS232或RS485、RS422等数据信号系统,既可以应用于电力配网自动化,也可以应用于工业过程控制、交通控制等领域。

  该环中共计28个节点,ODTXP数据光传输系统提供可提供8条全双工总线式通道,8个数据口、接口类型任选,且局、远端接口可不同,数据通道丰富;28个节点分为四组,采用轮巡方式与子站进行通讯;光口从一对至4对任选,可组成各种复杂网络或作为备份;可提供数据接口电平反转功能;采用最新型数据流方向识别技术,完成RS422、RS485的透明传输;电源种类多样,适用于不同机房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