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华UPS全力推助银行标准化网点建设

科华UPS全力推助银行标准化网点建设

9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携手,一次性提供200多套UPS为河南建行的省级数据中心、地市县400多个营业网点的标准化建设提供全面的电源解决方案,中标产品将用于全省1100多台ATM和存取款一体机以及600多台多媒体自助查询终端。河南建行与科华UPS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累计已有近1000套UPS设备应用于河南建行各营业网点及数据中心。
需求背景
随着金融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国内各大银行纷纷开展优质标准化服务。功能齐全、人性化的标准化银行网点是银行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银行网点能否正常顺畅运作是用户对银行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最直接的判断。
河南建行标准化网点建设涉及自助银行、理财中心、个贷中心、电子银行等,增加了呼叫系统、排号系统、电子显示屏等新的信息化设备。除此之外,河南建行各营业网点数据中心集中了许多重要核心通信设备,如小型机、服务器、磁盘阵列、各类计算机系统、PC终端及交换器、路由器等数据交换/传输设备。银行的正常运转离不开这些关键设备的顺畅运行,作为信息设备的关键保障,电力能否正常供应显得犹为重要,因而对UPS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双优解决方案提供保证
根据科华多年在金融行业的深耕应用经验,科华为河南建行提供了双优解决方案:UPS电源解决方案和3A服务解决方案。
由于网点的计算机设备进行数据的实时处理与实时传递,直接关系到业务运营,所以对电源的质量与可靠性的要求最高。科华提供的解决方案中采用1-50KVA不同功率段的FR-UK系列UPS,能够最大限度满足银行信息化设备对供电电源质量的要求。
金融系统除了对UPS本身产品提出高要求外,还对将来的智能升级也提出了要求,为此,科华公司为河南建行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超强的并联能力,可使用户对UPS十分方便地升级扩容,并成倍提高输出功率。同时,多机并联时,无需设定并机数目,用户可视投资情况,阶段性地任意并联扩容或“N+m”冗余并联。方案具有智能故障诊断功能,可根据电源系统的故障情况,采取智能对策,确保负载安全。具有便捷的现场安装和操作的功能,可通过内部智能控制,简化现场调试程序,大大降低用户安装、运行及服务维护成本。
除此之外,科华公司为河南建行提供3A服务解决方案中,提供定期巡检等服务项目,对可能出现的故障隐患进行预防和控制。同时,科华公司河南服务网点的工程师7X365待命,快速响应河南建行用户的各种技术服务需求。
科华电源解决方案优势
河南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科华UPS主要是看中科华在国内金融行业的大量成熟应用经验,以及本土化、本地化快速的服务响应。
金融行业是科华最早进入的领域之一,也是科华客户基础最扎实的一个业务领域。作为中国金融信息化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科华一直密切关注着金融信息化的发展进程,同时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主动式服务体系,广泛服务于银行、保险、信用社、证券等众多金融机构。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奥运经济推动影响,科华UPS凭着强劲的品牌、性价比竞争优势及综合服务能力,在金融、保险业UPS设备采购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与份额。在前三个季度中,累计订单金额近2亿元,应用范围覆盖建行、农行、中行、人行、农信社、城市商业银行、招行、交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人寿保险、人民保险、大地保险、证券等等,应用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新疆、江苏、湖北、福建、甘肃、吉林、四川等28个省份,遍布到省会、地市、县,以及乡镇一级的金融保险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