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百通高密度机架解决方案

百通高密度机架解决方案

2008/11/4 10:57:00
     今日综合布线和网络的性能是越来越高,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网络的规模越来越大,而对布线和网络设备的却要求它们越做越小,要求其密度越来越高。随着设计人员不断的增加设备以及追求更高安装密度,我们能见到的是缆线越来越粗,捆扎的缆线束越来越大。如果不仔细地设计电缆的走线,或着说没有一套方便的电缆走线系统,很容易使高密度的布线和网络系统维护管理陷入困境,并可能由于弯曲半径不够而影响布线的性能和长期的可靠性。因而高密度的布线和网络安装要求更良好和更方便的线缆管理系统。

  百通公司长久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的品质和不断创新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日百通推出了全新的高密度机架式线缆管理系统,为从电信级网络机房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的网络环境提供一整套高等级、高可靠性的线缆管理产品。使用百通业界领先的网络布线产品配合新的高密度线缆管理系统,即能可靠地提供要求的网络带宽,又能节省宝贵的地产空间,可谓一举两得。百通新的高密度机架系统使布线和网络系统的迁移、增加、升级和改变更方便、更省时、更省钱、更省心,一个精心设计的线缆管理系统给网络布线系统设计带来高度的灵活性。


  百通高密度机架系统的主要思想是通过竖向线缆管理槽上的跳线撑爪配合配线架前面的扇形跳线管理条,将配线架和交换机上跳线直接横向导入机架两边的竖向管理槽,取消通常使用的水平线缆管理器,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安装密度。整个高密度机架系统54个部件及附件,其主体是轻量,高承载力的铝质机架,并配合多种规格的竖向和水平线缆管理槽及其他附件。与百通原有的线缆管理部件完全兼容。

  竖向管理槽有4种方式,包括前装高密度、前后装高密度、前装低密度和前后装高低密度。每种管理槽可方便地改动其配置。竖向管理槽具备4种宽度3 5/8”, 6”, 10”和12”,全部为工业标准的84英寸高。而背部掏空设计使前后线缆走线不受限制。竖向管理槽兼容于任何符合EIA-310-D标准的2柱和4柱机架。

  竖向管理槽正面门为全对称半高门设计,2扇门合起来覆盖竖向管理槽全长度,同时还方便线缆的取放。半高门卡入式双向合页设计使门可以两面开合,需要时也可方便的取下门。

  竖向管理槽内可配护线板,在门打开时,可避免线缆膨出管理槽,如同管理槽门的设计,护线板也为双向合页设计,可在双方向开合。在管理槽内护线板可随意增加、撤掉,可随意安装在你需要的位置上。

  模块化跳线撑爪板有高密度和低密度两种,为11U高度。不同于市场上全竖向管理槽高度的撑爪板,百通的撑爪板设计可以灵活地根据需要在不同的区域配置不同密度的撑爪板,或当某个撑爪断了,你可以更换一段撑爪板。高密度的管理槽上的撑爪为1U间隔,可以方便地将跳线直接导入到竖向管理槽,而省去水平跳线管理器,从而极大节省机架空间。


  水平管理槽有两种宽度(19”, 23”)和3种高度(1U, 2U, 3U),同样配备了双向合页以备上下开合,同时具备美观外形设计。

  百通高密度机架系统的特点是高度的模块化,通用化的门、护线板、跳线撑爪板和附件允许您自己按需要来装配,并可方便地增加或撤除某些部件,因此系统的扩展也非常容易,方便未来系统的增长,扩容和改变。并可应用于铜缆和光纤两种布线系统。
        百通高密度机架系统具备任意点到点的走线能力,可方便地导引线缆从某个配线架到另一个在同架、机架背面或相邻机架的配线架/交换机上,而且可保持线缆合适的弯曲半径。

  方便安装,只需标准的手工工具,可以在几分钟内安装完毕。而安装后改动和重新配置也是易于反掌。

  除了上述非常好的特点外,最重要的是百通坚固的高密度机架系统具有非常专业化的漂亮的外观,配合全黑的表面处理,适合于在任何世界级电信环境展示,你会非常骄傲地向众人展示您聪明的投资选择。

  用户一直期待着百通提供一套优秀的线缆管理产品,而我们现在推出的高密度机架系统正是这样一套卓越线缆管理产品。而百通是一个您可以信任的品牌,一个高品质、创新化产品的同义词。

  (作者:百通公司资深技术经理 毛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通Belden工业以太网电缆

数据中心布线应该选择低烟无卤阻燃线缆

BELDEN百通传输线缆亮相BIRTV2008

百通进入财富1000强企业

百通室外疏松管光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