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凌空大峡谷,放眼山河壮

凌空大峡谷,放眼山河壮

2008/11/4 15:09:00

  Enidine 减振器将美国大峡谷天桥(Grand Canyon Skywalk)的振抖消减到似有若无的境界 -- 即便在每小时 160 多公里的风速中 -- 让游人愉悦领略大峡谷的鬼斧神工。 
   

  依靠 Enidine 减振器,新建在大峡谷上空的神奇天桥毫不畏惧飓风的吹袭,让游客在峡谷河床上空 400 层楼房的高度上凌空信步。 
   

  天桥横空,胆怯者到此止步。新近建成的大峡谷天桥呈马掌的环形,底面全部玻璃铺设,气势恢宏,从大峡谷悬崖壁上横空出世,悬空伸出 65 英尺(20 米),托着胆大的游客在峡谷河床上空 3800 英尺(1150 米)放眼领略大好山川。这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 -- 纽约最高的摩天大楼都在它眼下相形见绌 -- 打个更叫你心颤的比方,如果失足掉下去,要 15 秒钟才能落到地面上。

  那么,这种犹如高空走钢丝的经历为什么能吸引即便是最胆小的游客前来呢?一切都归功于工程技术的强大能力。大峡谷天桥堪称现代技术的一项奇迹,其设计和安全功能确保所有游客都能安心在空中信步,享受奇异的 720 度立体全景自然风光。而 Enidine 的减振器,是消除高空游览中各种危险因素的关键技术之一。这些减振器,连同 4 英寸厚的玻璃地板及 4 层楼高的钢棒(一共 94 根)一道,深深嵌入到崖壁岩石之中,稳稳托起这 100 万磅重的天桥。 
   

  在大峡谷,垂直风的向上风力可达每小时 145 公里。仅此一点,这座凌空回廊所承受的恶劣环境条件,绝非世界上任何一座桥梁所刻比拟。然而此天桥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凌空独立,全然得力于 ITT 提供的三套 Enidine 减振器,这些减振器安装在玻璃加钢架天桥的底部。每个减振器重一吨,三套合力,共同保证天桥安然承受每小时 160 公里风速的大风,以及 8 级大地震。 
   

  这些 Enidine 减振器专为应对大峡谷天桥的运动状况而定制,其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风力、重力,以及游客重量等因素。原理和减少汽车的振动一样,这座凌空回廊中的各种运动振动等,都被减震器所吸收,其运动能被转变为热量散发掉。这项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建筑之所以选择 Enidine 的产品,无疑因为我们提供的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技术。 
    

  “从产品尺寸、强度和性能来衡量,世界上仅有几家企业能提供这样苛刻的减振技术,我们当之无愧是其中之一,”ITT 吸能业务部的工业销售经理 Tom Zemanek 说。该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州 Orchard Park 市。 
   

  大峡谷天桥于 2007 年 3 月建成向游客开放,立刻成为世界上的奇迹之一,成为游客的必临之地。未来的扩建计划包括建造一所博物馆、一所电影院和多家餐馆,相信将吸引更多的四方来客。有 ITT 的减震器在桥下支持,任凭乱云飞渡,天桥悠然横空,让所有游客留一份跨出悬崖凌云踏步的美好经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保障埃菲尔铁塔稳定运行的缓冲器

Enidine缓冲器完美应用于轮胎机械

ENIDINE(安力定)WEAR 管道阻尼隔振器

反恐新装备-Enidine超高能量缓冲器

Enidine造纸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