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明电舍VT230S变频器在皮革生产线上的应用

明电舍VT230S变频器在皮革生产线上的应用

前言  
     山东宝沣皮塑公司是山东宝沣集团的下属企业,主要生产沙发,皮鞋,皮衣,炊具等人造皮革.宝沣皮塑拥有的皮革生产线,其中两条是有十几年历史的老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有四只缸传动,采用7.5KW滑差电机驱动。存在着各缸之间同步控制精度低,皮革质量不稳定等问题.而在皮革生产中,影响皮革的关键问题是各驱动缸之间的问题。收卷则采用的是力矩电机,存在能耗大等问题.对生产线进行变频改造,不仅可以提高控制精度,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还可以降低能耗,方便操作,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1、传动

<td style="BORDER-RIGHT: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RIGHT: 5.4pt; BORDER-TOP: medium none; PADDING-LEFT: 5.4pt; PADDING-BOTTOM: 0cm; BORDER-LEFT: medium none; WIDTH: 73.05pt; PADDING-TOP: 0cm; BOR

1

A01-0

10

加速时间

2

A01-1

10

减速时间

3

A0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明电舍 VT240S-□□□□ 400V系列 变频器

明电舍 VT230SE-□□□□ 400V系列 变频器

明电舍 TOMEI-PMS电力监控系统

明电舍 VT710-□ 6kV系列高压变频器

明电舍 HICLAD-15J 15KV系列 开关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