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 PCM-9375 单板电脑在机车监控和通讯中的应用

研华 PCM-9375 单板电脑在机车监控和通讯中的应用

2008/11/20 12:43:00

概述
        机车和列车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开始使用,到现在也没有经历非常大的变化。尽管运动方式相对未变 -- 从一个地点行驶到另一个地点 – 但其背后的技术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总体效率和安全性显著提高。

        研华的一个客户是捆绑式系统开发和制造技术解决方案(软件、硬件、数据通信系统)的主要提供商。客户的产品包括车载计算机,旨在帮助铁路公司利用现有资产提升净运载能力,而不需要投资新的资产(列车、汽车、铁轨)。为此,他们选择了研华的 PCM-9375 单板电脑。

解决方案
       煤炭列车穿过荒瘠的山脉和沙漠驶向海港,为确保每次都能安全地将货物运送到目的地,通信和定位设备必不可少。客户选择了研华单板电脑,它在设计和构造方面相当出色,并且只要求极少的维护。易于定制和灵活整合其它设备也至关重要。除此之外,客户还要求:

• 低功耗
• 无风扇工作
• 紧凑、纤薄,最大限度利用系统空间
• 低发热量
• 可靠
• 维护量最低的单板解决方案

系统
       要满足这些要求,PCM-9375(3.5” SBC,AMD LX800,VGA、LVDS 和 LCD)无疑是最佳选择。结合触摸板、GPS、CF 固态盘、速度表和 GPIO 节点控制器,极具可靠性的 PCM-9375 可将重要的列车信息源源不断地发送给管理员。列车前后部各有一个装置,它们实时、同步工作,显示关键数据并实现即时通信。

优点
• 一体式单板电脑,免除了附加模块的成本。
• 在剧烈振动的环境中可靠工作,减少了维护。
• 低功耗,节省了能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