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nidine(安力定)空气弹簧-常见问题与解答

Enidine(安力定)空气弹簧-常见问题与解答

2013/7/11 11:25:53
1. 什么是空气促动器?
是一种装置,它利用压缩空气作为传输能量的媒介,以诱导行为或运动。它与汽缸在功能上类似。
2. 什么是空气弹簧装置? 
是一种用端盖部件(止动器)制造而成的空气弹簧挠性构件,可直接加支架固定,也可用作空气促动器或振动隔离支架。也称为空气弹簧或气囊。
3. 什么是增幅? 
增加、扩大的行为。.
4. 什么是波纹管? 
一种空气弹簧,其挠性构件中有一个,或两个,或三个匝。
5. 什么是盲孔丝锥? 
嵌在止动器中的固定物,底部封闭,以防止漏风。可插入螺栓或胎肩图钉,以把空气弹簧固定在机器上。
6. 什么是螺栓钢丝圈? 
一种用来把某个波纹管型挠性构件固定到支架表面的圈。用于固定常规上层和下层波纹止动器。
7. 什么是缓冲器? 
一种内部抗压缩器,通常是指固定在空气弹簧装置内的成形橡胶。它有助于防止因重负荷和严重压缩对空气弹簧装置造成的内部破坏,并有助于防止漏风造成的破坏。
8. 如何定义匝? 
在波纹管型空气弹簧中,形成环形隆起部分的挠性构件,该隆起部分比端部止动器或葫芦形空气弹簧的外径大。
9. 如何定义CPM? 
指每分钟的循环周期数,是用来测量振动频率的单位。
10. 如何定义波纹设计弹簧? 
一种空气弹簧装置。通过机械弯曲挠性构件内卷边嵌线周边的止动件,其挠性构件被永久性地固定到端部止动器。
11. 如何定义波纹圈? 
一种固体金属圈,用于把套筒或成形套筒波纹管型挠性构件固定在端部止动件上,需要把挠性构件锻接在波纹圈和端部止动件之间。
12. 如何定义有效区域? 
划分负荷发现的一个特定区域,该负荷由空气弹簧内部气压在特定弹簧位置支撑。在冲程方面,滚动气袋和套筒装置的有效区域比波纹管的有效区域更连贯。但是,所有的空气弹簧在伸展后,其有效区域通常都会缩小。
13. 如何定义挠性构件? 
指空气弹簧装置中橡胶结构的元件,包括夹在橡胶内的特殊强化塞绳。
14. 如何定义受激振荡频率(f1)?
因外力作用而产生的单位时间振动次数。有时指干扰或激发频率,以CMP或赫兹来衡量。另见固有频率。
15. 如何定义葫芦形空气弹簧?
指由橡胶包裹的电线。它限制附着点的挠性构件的外径,以形成双匝或三匝。
16. 如何定义高度?

空气弹簧冲程的直线范围,特指上止动件和下止动件或活塞的固定面的平行平面之间的空气弹簧的冲程。

a.缓冲器连接高度:缓冲器接触反面止动器的高度。
b.

压缩高度:空气弹簧装置的偏差必须受外部因素限制的高度,以防止对空气弹簧装置造成的潜在破坏。也称为“无缓冲器压缩高度”。

c.

设计高度:空气弹簧被固定并用静止物充气时,其已选定的可达高度。

d.

设计高度范围:预先设定的高度范围,其中选择设计高度的标准应该是隔离器能达到最佳运作效果。

e.

高度限位(促进器):指空气弹簧装置的延伸限度。超过此限度使用寿命可能会简短,因为高度集中压力持续不断。需要限制伸展。

f.

最大伸展高度:指空气弹簧装置的最大运作高度。如果超过这个高度,空气弹簧装置可能会受到结构性的破坏。需要限制伸展。

g.

金属对金属高度:空气弹簧装置压缩到金属止动件或塑料止动件连接点的高度。

17. 如何定义赫兹?
每秒的循环周期数(Hz)-振动频率的测量单位。
18. 如何定义隔振器?
一种用来把两个物品相连,并限制一定程度的振动传输的装置。
19. 如何定义负荷范围(隔振器)?
当内部压力为100英寸或少于100英寸时,空气弹簧装置获得的最大直径。随时间变化的因素已考虑在内。
20. 如何定义最大充气直径(最大外径)?
当内部压力为100英寸或少于100英寸时,空气弹簧装置获得的最大直径,随时间变化的因素已考虑在内。
21. 如何定义垫片?
滚动气袋和套筒型空气弹簧的挠性构件部分,它在从工作直径向活塞直径转变的过程中向下弯曲。
22. 如何定义垫片高度(M)?
从垫片底部到活塞底部的距离,仅适用于滚动气袋和套筒型空气弹簧装置。
23. 如何定义固有频率(fn)?
单位时间内某物体在弹簧媒介上振动的循环周期数。通常只将垂直模式下的振动纳入考虑范围,以赫兹(每秒循环周期数)或CPM(每分钟循环周期数)来测量。
24. 如何定义名义外部工作直径?
指产品介绍中在R、S或B后面的一个或两个阿拉伯数字,是超缓冲空气弹簧大概的工作直径。
25. 如何定义NPTF?
美国国家标准气密管螺纹。N代表国家(美国)标准,P代表管,T代表锥度,F代表燃料和油类。Goodyear(固特异)建议大家使用合适的螺纹密封剂,如生料带,以获得额外的泄漏保护。
26. 如何定义活塞? 
供挠性构件滚动的刚硬结构。活塞的轮廓会影响空气弹簧装置运作的特征。
27. 如何定义PSIA? 
平方英寸(绝对压强)。  
28. 如何定义PSIG? 
平方英寸(表压力),在密封系统内测量得到的压力。在海平面上0PSIG=14.7PSIA。  
29. 如何定义反弹? 
空气弹簧在其设定高度以上的高度伸展。  
30. 如何定义强化物? 
置于挠性构件内部的塞绳结构,以控制其形状并加强其壁结构免受内部气压破坏。通常是指合成塞绳的两个偏压层。  
31. 如何定义阻尼气缸? 
一端连接到固定物表面的刚性汽缸。当汽缸尺寸上相符能限制空气弹簧的外径时,它还能提供额外的横向支撑。有阻尼汽缸,就不需更精细的稳定性装置。  
32. 如何定义滚动气袋? 
滚动气袋空气弹簧内置了活塞,使挠性构件得以随着外力的改变在活塞表面滚动。也称为活塞型空气弹簧。  
33. 如何定义共振? 
振动系统表现出的一种现象。在谐和力的作用下,它以最大的幅度作出反应。当振动体的受激振荡频率与其固有频率相同时,共振就产生了。  
34. 什么是止动件? 

空气弹簧装置的封头。每个空气弹簧装置中都有两个止动件,通常由金属制造而成,并配以盲孔丝锥、外伸螺栓或两者都配,以把装置固定到设备上。

a.上止动件:指含有空气配件的止动件。它不一定在上面部位。
b.

下止动件:指没有空气配件的止动件。在卷边型滚动气袋装置中,下止动件延伸通过活塞或连接到活塞。

 
35. 什么是胎肩图钉? 
指带有胎肩的螺栓,它只能插入到盲孔丝锥特定的深度。其胎肩限制了深度,并防止盲孔丝锥底部断裂。  
36. 什么是套筒? 
没有用内部卷边线制造的空气弹簧挠性构件。  
37. 什么是套筒型装置? 
利用挠性构件而没有内部成形卷边线的滚动气袋型装置。  
38. 什么是总冲程? 
最大伸展高度和压缩高度之间的差额。  
39. 什么是可用冲程? 
总冲程的一部分,用于促进器时可重复使用。从压缩高度开始测算,是压缩高度和促进器高度限位之间的差额。  
40. 什么是图钉? 
是一种螺栓,能永久性地附着于止动件或插入止动件中的盲孔丝锥。另见胎肩图钉。  
41. 什么是型锻设计? 
一种空气弹簧装置类型,其挠性构件用波纹圈永久性地被固定在端部止动件上。通过机械减少波纹圈的直径,挠性构件被压缩到端部止动件和波纹圈之间,从而产生空气密封。  
42.什么是传递率? 
传递力与激振力的比率。 
43. 什么是油罐阀? 
胎型充气阀,用于空气弹簧装置手工充气。 
44. 如何定义UNC? 
统一国家标准粗牙螺纹。  
45. 如何定义UNF? 
统一国家标准细牙螺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