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I-708H在反应釜批量控制中的应用

AI-708H在反应釜批量控制中的应用

2008/11/24 0:00:00
关键词:反应釜批量控制、AI-708H流量计、AI计算机监控系统

一、概述:批量控制系统的组成

由于服务对象的差异,如计量准确度的要求,流量批量控制系统就有多种结构,但系统结构是有共性的。例如,系统都有流量测量仪表(传感器、变送器)和执行器,以计算机专用为批量控制设计的智能仪表完成批量控制的系统。

AI708H流量计批量控制组成较简单,只需对控制器进行组态,系统即可投入使用。本系统设计一表两用和增设现场总量指示,都是从实际需要出发,是很有实用价值的。智能流量批量控制器组成的控制系统AI708H具有很强的计算能力和很快的运算速度,在完成流量信号转换等任务之外,加入逻辑运算功能,达到控制量开关量输出通道关闭电磁阀,从而能实现简单的逻辑控制,与执行器及辅助设备一起组成简单的流量批量控制系统。每路开关量输出的用途都可在组态时指定,从而可组成流量批量控制系统。

    AI708H流量计具有很高的测量准确度,而且直接显示批量流量,因此,与逻辑控制部分结合完成流量批量控制,得到较高的控制精确度。智能流量批量控制器组成的系统中,由于控制器是为流量批量控制专门设计,所以功能较全,通过切换开关选择自动、手动批量控制。

AI708H安装在现场是为了提高操作方便而设置的,即流量变送器的模拟输出信号送到反应釜的数字积算仪。积算仪在进行发料的同时,同步积算并显示总量控制准确。

在控制器中的信息通过通信口送上位机推荐,实现自动反应釜批量控制管理,自动生成报表等。                                                          1

 

二、 批量控制系统功能介绍

A、批量控制仪表功能

AI-708H流量积算仪表既可以作流量积算仪用(设置参数Act=0时),也可以作为批量控制器用(参数Act=1-255时)。做为批量控制器使用时,有一个4位累积器专供批量控制用,当累积量达到控制值(SV+FSb)时,它会使安装在OUTP位置的继电器(OP1灯亮)动作,并在继电器释放时自动清零,继电器保持时间长短可以设置,或设置成无限长(需要外部操作解除)。批量控制时,仪表CLnFLJHFLJ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MINI-DCS超小型监控系统在真空热处理炉应用

AIMINI-DCS超小型集散温湿度监控系统在文物保护的应用

AI温度调节无纸记录仪

自动干燥控温设备应用AI调节仪表

钟罩式烧结炉应用AI计算机监控系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