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来水与污水的远程监视

自来水与污水的远程监视

简介
        为了使自来水厂稳定供水,需要监视并记录给水泵的相关运行数据以及供水量。以前,通常采用有纸记录仪和定期记录仪(指示器)进行记录。然而,这需要在每个净水厂和配水部门安装若干泵,由于这些工厂彼此分散,因此用户希望能集中监视系统。DAQSTATION无纸记录仪具有丰富的数学运算功能,它不仅能降低运行成本和维护成本,还能实现自动统计,并监视整个网络。


客户需求
 - 实现无纸化,以降低运行成本和维护成本。
 - 配有能在现场(控制室)实现多种监视模式的LCD监视器。
 - 能自动计算总水量(流量之和)。
 - 能远程监视整个网络。

过程概述
无纸化解决方案
       采用DAQSTATION无纸记录仪后,您可以获得具有高可靠性的数据记录而无需任何活动部件(CF型)。这不仅能够降低运行成本和维护成本,您也不用再担心出现墨水不足或卡纸情况了。另外,通过各种各样的监视屏以及LCD中显示的基于设定屏幕的对话框,只需半天的培训,您就能操作它。

智能化
       DAQSTATION不仅具有包括统计在内的许多数学运算功能(可选),而且,通过来自流量流量传感器的瞬时流量,可以自动计算每天或每月的总水量。在淘汰了以前的有纸记录仪定期记录指示值方法后,节省了人工计算总水量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