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横河电机DR240在温升实验室多点温度监控的应用

横河电机DR240在温升实验室多点温度监控的应用

概要
       在大型冰柜的生产中,产品后期需要作长久性的温度能耗等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冰柜的重要性能指标的依据。通常需要建立密封的试验室,为了提高测试的效率,试验室具有多个测量工作台,每个台位需要测量多个温度点,及冰柜的功率。横河的DR240扩展型混合记录仪,单台可扩展300通道,并可实现0.5S的扫描周期,除了可以将重要数据记录到记录纸上,它也具有丰富的接口功能,可以通过以太网、串口、GPIB等方式实现与PC的实时讯通。配合横河的DAQWORX软件系统,实时监控多点温度及功率值。

系统构成

DR240的特点

 

  • 配备有平面变压器和小型化的固态继电器,集可靠的数据采集、记录和显示功能于一体。
  • DR240混合记录仪接收通用输入,提供以太网、RS422通信及GPIB等接口,很适用于多点联网中大量相似机型的安装。
  • DR240混合记录仪提供可选的浮点运算功能,每个通道一个36位字符的公式,和102位字符的真空荧光显示。
  • 配合横河DAQWORX软件系统,可以方便的……

 

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