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柜式空调机组的评价测试

工业柜式空调机组的评价测试

       DAQWORX数据采集软件套包用于工业柜式空调机组的评价测试,以远程操作温度和湿度控制器,并从各个测试台得到温度和湿度数据,以进行多点记录。

  • 使用DA.masterMX100数据采集器,可以同时实现高性价比的多点测量(10通道,中速模块)和出色的噪声抑制测量(4通道,高速模块)。
  • 使用DAQWORX Base软件DAQLOGGER,可同时在一台PC上集中收集来自MX100和UT551指示调节器(最多1600通道)的数据(说明: 需要GateMX/MW和GateCONTROL驱动软件)。
  • 使用DAQWORX Add-on软件AddMulti,可将集中收集的数据在各个单独测试台的文件中进行异步记录(每组多达32通道,最多50组)。
  • 使用DAQWORX Add-on软件AddObserver,可以远程进行UT551自动/手动切换,设定SP值等操作(需要简单创建画面)。

 

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