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LM12KM在光伏行业的应用

PROLM12KM在光伏行业的应用

2014/7/9 15:36:00

       太阳能作为一种用之不竭又到处可取的无污染的清洁能源,成为人类首选的可再生能源,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光伏产业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近年来,随着欧盟、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都先后出台了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扶助政策,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光伏产业的发展。受到国外光伏电池产业迅猛发展的刺激,近年来中国也加大了对光伏行业的扶住力度,许多光伏企业也因此应运而生。

        国内太阳能电池产业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生产太阳能电池片的半导体设备的迅猛增长。由于国内电池行业发展相对滞后,在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设备方面,几条主干生产设备主要依赖进口,例如作为电池片主要生产设备的清洗制绒设备,烘干和烧结炉,全自动丝网印刷机和自动分检机等,大都来自德国的ASYS公司,Centrotherm公司,Roth&RaU公司,以及意大利的Baccini公司,其中意大利的Baccini公司、德国ASYS公司的生产型全自动丝网印刷设备,基本上垄断了全球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印刷设备市场。

      作为丝网印刷机上面重要的配件,我公司生产的PROLM12KM显示器基本可以满足这些进口设备上的要求,可以与之配套使用,作为设备的显示界面。通过与许多设备公司的实际合作,我们更加坚信了这一点。相信通过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随着光伏这一行业在中国的不断发展,我们的12KM显示器能用在更多的光伏电池厂家的生产设备上,产品规格如下所示:    产品型号:PROLM12KM  LCD规格尺寸:12.1”TFT  面板:硬质铝合金面板,表面喷沙、阳极氧化,金属本色、黑色或客户指定颜色  分辨率: 1024x768    色彩:24位真彩  输入信号方式:VGA  电源供应:交流95V -265V; 12V, 24V直流供电可选    防尘门设计:内置外接键盘接口,一个USB端口,OSD(屏幕显示菜单操作键)                前面板:20个功能键,63个字符键,触摸板(PS/2接口)  温度范围:工作:0℃~50℃  工作湿度:10%~95%◎40℃无凝结  外形尺寸:PROLM12KM  483mmx266mmx71.6mm  防护玻璃:日本三菱高透光有机防护玻璃  触摸屏:可选配RS232或USB接口电阻式触摸屏 安装方式:     PROLM12KM  6U高 标准上架式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