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推土机自动找平控制系统

推土机自动找平控制系统

2008/12/10 11:01:00

       应用TOPCON推土机自动找平控制系统可以使您的推土机成为一种很好的标程工具,您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本系统比您应用别的产品更能让您接近标程。先进的技术可以避免过切,减少返工费用及材料费用。当地面太湿而致使轮胎不能很好地抓地时,或者您需要增强可操纵性时,应用本系统可以让您心想事成。

    推土机自动找平控制系统是多功能的,一台机可以干各种各样的工作,从平地上粗料的推移到陡坡的切削以及山腰轮廓线的切削,样样得心应手。因为本系统在坡度控制方面具有杰出的功能,几乎可以达到100,所以您永远不必担心在非常困难的应用中保持精度,有了本系统,您永远都可高枕无忧。

    先进的元件给系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简单易用的控制盒具有高可视性的背光显示以及直观的操作,LS-B2激光接收器可以确保高程精度。

    只需架起旋转激光器作为标程参照物,LS-B2会按照预先设定在控制盒内的标程信息自动地将机器导向标程。应用本系统,推土机的作业精度会有很大的提高,即推土机可以切削至离标程很近。这就意味着平地机进行下一道工序时只需进行少量的平整就可达到标程,这可大幅缩减工程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