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普尔世


        美国某城市的污水处理系统由污水收集和污水处理两部分组成,如图1所示。其中的污水收集系统先将住宅污水借助地势差通过管道汇聚到提升站,在提升站由水泵将污水提升,再通过管道汇聚到下一级的提升站,如此经过多个提升站后到达污水处理厂集中进行处理。



1  城市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关系图

其中,提升站的主要功能是实时监测污水量,并相应地对水泵的输出功率进行控制,以保证收集的污水被及时地提升并排至下一级提升站,如果因为水泵排水不够而造成污水溢出,运营企业会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这部分控制功能主要通过一个PLC系统实现;另一方面,污水处理厂要对其所属的提升站进行实时的远程监控,统筹安排污水收集量和处理量,如在某些提升站出现异常情况时,采取分流等补救措施等,这就要求各个提升站与处理厂之间有实时通讯通道,这里通过一个无线通讯器来实现。PLC系统和无线通讯器等安装在图2所示的控制柜中。

2  污水处理厂对各个提升站进行实时远程监控

 

与所有过程控制系统一样,可靠性是污水收集处理系统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这也体现在对提升站控制柜的供电方案选择中。PULS普尔世为此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不间断的电源解决方案:只需要一台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一台12V电池,就可以在正常工作模式和电网断电模式(缓冲模式)下提供双路输出。该直流不间断电源有24V12V两路输出,在电网断电时只需要一台12V电池来提供缓冲能力。

该方案的优点在于:第一,如图34所示,用户可以节省一台开关电源、一台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一块电池,占用更小的空间实现所需的功能。

 

 

3  常规的DC-UPS解决方案

 

 

4  普尔世的DC-UPS解决方案

 

第二,在缓冲模式下,不间断电源管理器也能够输出稳定电压。如图5所示,通常的直流不间断电源在缓冲模式(即电网断电由电池供电)下,输出电压会随着电池的放电而降低,整个放电过程中电压变化可能超过几伏,在最后的约五分之一时间里的电压还可能低于20伏,而且也无法很好的满足负载的峰值电流需求。而普尔世的不间断电源在缓冲模式下仍可以保持恒定的输出电压,具有5秒内的50%额外功率,在保持电压的条件下,可以输出150%的额定电流,使负载能够“享受”到有如优质的开关电源一样的稳定电压。

 

 

 

5  DC-U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