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产品安防监控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安防监控应用方案

2008/12/22 0:00:00

案例名称 大型无尘室FFU控制及火灾报警监控系统
选用产品/型号 JetNet 4008f-s8口Web管理型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


  
  •  专案描述
      Fan Filter Unit (FFU) 是通过过滤空气中的微粒子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也就是无尘室环境中最重要的部分。本案无尘室有两个楼层,每个楼层的控制相对独立,通过中央控制室和现场控制室来控制各楼层的23面PLC盘,再由PLC盘来控制DC FFU(直流FFU)和AC FFU(交流FFU)及火灾报警系统。
为使本案大型无尘室之FFU及火灾报警系统能够安全及维持高质量,我们选择芯惠通工业级web管理型光纤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4008f。每个楼层的PLC盘采Ring的连接方式,每个PLC盘之间由于距离长故采用光纤来做连结,中央控制室的2台PC间再用以太网相连,使两个系统有效的整合在一起。
芯惠通JetNet 4008f系列产品,俱备IP31防护等级,上方无散热孔&下方电源设计,可有效防止灰尘/水的入侵。搭配稳定可靠的环网(Super Ring)技术,建构现场绝佳的冗余网络系统。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  6个10/100TX电口和2个100FX单模光口
•  Super Ring技术,系统恢复时间小于20ms,最多可连接250台
•  1.2KV Hi-Pot高压耐受设计,绝佳的高压防护性
•  管理功能包括 IGMP snooping v1/v2,VLAN,QoS,Rate control 等
•  铝合金外壳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
•  -10~70 ℃ 操作温度,适用严苛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