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产品煤矿监控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煤矿监控应用方案

2008/12/22 0:00:00

案例名称 煤矿监控系统 (波兰)
选用产品/型号 JetNet 5010G  工业级7+3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JetPort 5604   工业级4串口转冗余双网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  专案描述
      煤矿是一种有效的能源,许多电厂采用这种低成本,高效的燃料来发电。采矿作业正在配备先进的工业控制和传感设备来保障作业安全和高效生产。在矿业应用中,可靠的网络对于广泛分布在各处的高带宽设备通讯是非常必要的。一个位于波兰西里西亚地区的著名的煤矿,选用芯惠通JetNet 5010G千兆网管型交换机用于数据传输,满足该项目可靠性和有效性要求。JetNet 5010G支持RSR(Rapid Super Ring)冗余网管功能,以及其它许多融合了尖端技术的软硬件功能,使其更加符合煤矿应用的严格要求。最终确定选用JetNet 5010G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它的灵活性。JetNet 5010G配备3个RJ-45/SFP combo可选端口,可灵活的搭配不同的网络传输距离,支持从Cat-5线缆的100米到单模光口的70KM。JetNet 5010G还支持RSR(Rapid Super Ring)快速冗余环网,自愈时间小于5ms,以及千兆网络保障网络质量。此外,他们还选用了Korenix的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JetPort 5604i,用于连接矿区各类串口设备(例如,传输带)。使用Korenix以太网产品搭建煤矿通讯网络,保障了煤矿开采操作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  灵活 – 7个10/100-TX端口和3个千兆RJ-45/SFPcombo可选端口(10/100/1000 Base-TX, 100 Base-FX,
1000 Base-X) 。
•  可靠 – 支持Multi-Form Rapid Super Ring (自愈时间<5ms), Dual Homing II, Multiple Ring, Any Ring和RSTP。
•  方便 - JetPort 5604配备4个串口,各接口都可设置成不同的串口通讯类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