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2008/12/24 0:00:00

案例名称 风力发电 (西班牙)
选用产品/型号 JetNet 4508 8口百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  专案描述
      西班牙某區风力发电,需要建置实体网络线路来传递监控讯号,同時加上无线传输方式作为实体线路的备援网络,让电力监控系統更便於管理也更完整。
      選用芯惠通JetNet 4508f-s工业交换机、JetWave 2410、JetPort 5601:40台,使用在这项项目中,将contral panel(remote I/O)讯号透过工业交换机及工业级光电转换器传回工作站touch panel,提供网络传输拥有高质量、耐久可信賴的传输。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  10/100TX网管型百兆以太网封包交换功能
•  3.2Gbps交换矩阵,具备绝佳的数据交换性能
•  Super Ring技术,系统自愈时间小于20ms,最多可连接250台,支持Dual Homing 及 Couple Ring技术
•  网管功能包括 SNMP v1/v2c,IGMP snooping v1/v2,RMON,VLAN,QoS,Rate control等
•  铝合金外壳,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
•  -20~70℃操作温度,适用严苛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