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2008/12/24 0:00:00

案例名称 黑龙江污水处理
选用产品/型号 JetNet 4008f-m 8口百兆Web管理型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


  
  •  专案描述
       在污水处理厂进水泵站,回流污泥泵站,为了保持水泵的高效率运行 ,常常对其水池液位进行控制,用一台液位计来测量进水泵站积水池的液位,并将该液位信号送入可编程控制器系统,由可编程控制器根据液位高低来控制泵的开、停,使进水池液位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
       在该系统中,输入/输出PLC的信号包括:液位信号输入(模拟量输入)、每台泵的运行状态信号(开、停或报警,开关量输入)、开/停泵的控制信号(开关量输出)。
        由于污水处理厂广泛使用PLC控制水泵运行,上位机采用工控机运行组态软件。在此案采用工业以太网的环型网络连接上位机和PLC,中心机房的计算机对全厂监控主要工艺设备的运行,采集工艺参数和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必要时对工艺过程进行干预,发出指令给相应的PLC。

  
 •  架构图
 

  

 •  选用原因
•  8个10/100 TX电口Web管理型百兆以太网封包交换功能
•  Super Ring技术,系统自愈时间小于20ms
•  -20~70℃ 操作温度,适用严苛的工业环境
•  支持1.2KV Hi-Pot 高壓隔离保护
•  铝合金外壳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防水防塵
•  管理功能包括 IGMP snooping v1/v2,VLAN,QoS, Rate control 等
•  冗余双直流电源输入DC 12~48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产品电力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水处理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

korenix产品交通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