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分选和称重仪表: 巴伐利亚州农业研究中心信赖 HBM 称重技术

分选和称重仪表: 巴伐利亚州农业研究中心信赖 HBM 称重技术

自动分选

研究采用不同的能源作物进行混合. 试验基础系统必须能运转两天,并且没有人工干预.

智能过程控制– 精度到克

     培养基通过不同成分混合(青贮), 通过厌氧分解或干燥可以被避免. 在自动进料机也有相同的需要. 这也是为何自动 TMR 进料机也需要相应的更改.

      整个装置是一个带有培养基的传送带和分散装置和精度控制的配料罐组成的不锈钢的料斗。传送带将小型原料运送到秤盘,在加载到发酵罐之前进行配料.

过程控制设备进行配料调速并且记录配料量. 任何目标量的变化都可以自动更改.

结果

平均负载变化只有1 到 3 kg /m3, 因此每天的变化量小于 10 g. 包括了材料干燥(青贮)。

WE2107 称重仪表…

… 可以用于贸易秤 (非自动秤) 或者采用“alibi memory”用于非贸易秤,用于分选和配料. 非常容易使用。并带有控制功能 (I/O).

不同的应用选项,并有很高的性价比,并符合称重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