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福经典案例选(二十三)——应用于高精度称重应用场合的控制解决方案

倍福经典案例选(二十三)——应用于高精度称重应用场合的控制解决方案

2008/12/25 15:41:00

     上海松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专为物料计量混合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他们与 Beckhoff 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塑料加工、化纤、食品与化学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由于物料称重和计量工艺具有复杂性和多样性特点,松耐在自动控制方面面临巨大技术压力:如何快速处理各个客户不同工艺需求,同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经过松耐多方面技术认证:发现来自德国的Beckhoff 提供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无论是从体积、功能还是产品理念,像是“度身定做”一样,完全符合松耐的一切需求。在 Beckhoff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松耐开发出了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现场总线控制系统 Flex-Control-LW,它以总线端子模块控制器 BC7300 为基础,带Modbus 接口。控制器监视和控制如称重和计量等工艺参数,确保能够正常监控限值。


    “我们的称重装置是一个非常精密小巧的系统,除了因为 Beckhoff 控制器性能卓越、结构精巧之外,Beckhoff I/O 系统(包括高精度称重模块 KL3356)也是松耐选择 Beckhoff 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松耐总经理彭湃如是说。“在还没有使用 Beckhoff 产品之前,我们使用的是传统PLC + 称重变送器。但在一些要求非常精巧计量的场合,这一产品组合往往会遇到问题。通过使用 Beckhoff 控制系统,不仅给降低了我们的成本,也让控制柜的体积变的更小。”

 

      KL3356 模拟量输入端子模块可以直接连接电阻桥。桥电压 UD 和供电电压UREF 的比值取决于输入电路。为了获得长时间的稳定值,整个电路至少每三分钟就自校准一次。为防止校准导致的生产过程延时,可通过控制系统进行同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