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燃油加热器温度平均值控制

燃油加热器温度平均值控制

简介
        燃油加热器用于石油化工业和制药工业中储罐内原油及试剂的温度控制,并保持其在一定范围。由于罐中不同点温度各异,可以取平均温度作为控制输入值,以避免对不同点分别控制温度。采用传统的控制器时,需要安装若干个外部运算单元;但采用CX数据采集和控制站后,平均值由内部运算功能求得,其结果可以作为温度控制的输入。
客户的需求
 - 本地控制器能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可靠、连续工作。
 - 能从6个不同点计算平均温度,并将结果作为控制输入值控制温度。
 - 能避免复杂编程的运算。
 - 除计算值和控制值之外,能记录蒸汽压力、流量和其他用于整个系统的监视与质量记录的现象。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