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单板电脑在数控机床中的应用

研华单板电脑在数控机床中的应用

2009/1/5 11:46:00
 

  概述

  计算机数控 (CNC) 机无疑是最近一次制造业革命的催化剂。它们实质上是工业机器人系统的一部分,通过程序在设计的限制条件下执行各式各样的机械作业。以往多个操作员花费多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一台 CNC 机片刻即可完成,而且可以达到激光级的精度,免除了人为错误引起的人身伤害。

PCM-9587
 

  研华 PCM-9587 单板电脑完全适合工厂条件。其经久耐用的部件高速运行计算机辅助制造 (CAM) 软件创建的文件;复杂的 3D 设计可直接输入到 CNC 机械中,马上就可以开工生产。
 

  解决方案

  从无菌区到碎片横飞之地,从空调环境到酷热发霉的区域,工厂条件可谓千差万别。这就需要计算机适应几乎所有的生产环境,尤其要提供:

  • 可靠的 CPU 内核引擎,以进行无人化生产运行。
  • 强大的性能,以提升生产能力。
  • 单板模块,以减少附加板。
  • 低功耗、低发热。
  • RS-232,以进行运动控制


  系统
  研华 PCM-9587(Intel Celeron M EBX SBC,VGA,LVDS,Ethernet,4 COM,2 SATA,4 USB 2.0 和 8 位 GPIO)是一个可靠的系统,采用嵌入式 OS、LCD 显示器和无风扇设计。它完全适用于 CNC 机及其典型环境。无论是切割精密的直线或曲线,还是构建复杂的 3-D 结构,生产时间以及需要人为干预的工序都将显著减少。

  

  5 轴运动控制
  软件
  USB
  触摸屏
  图形用户界面
  键盘/鼠标


  优点

  • 成熟的技术带来可靠的系统。
  • 一体式的单板设计免除了附加件。
  • 布线套件让系统设计更加灵活。
  • 无风扇操作具备更高的防尘能力。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