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流量计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应用

西门子流量计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应用

2009/1/8 0:00:00
 

一 概述

定量灌装系统里面不可缺少的自然是定量灌装仪,而定量灌装仪最主要的就是流量计、电磁阀、定量控制仪以及变频泵等设备。就流量计而言,西门子流量计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就西门子流量计全系列,不是每一个用户都非常清楚流量计的选型和应用场合,更是没办法分清楚流量计不同种类在功能到底有何差异,在知道自己工况的情况下如何选型成了一个难题,因此,本文就西门子流量计在灌装系统中的应用做简单介绍,帮助大家对流量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二、西门子流量计系列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设计选型

  2.1  SITRANS F 系列流量测量仪表,SITRANS F 系列流量测量仪表为您的应用提供最佳的技术 依靠SITRANS F 系列产品,西门子现在已经可以为您提供从简单的流量指示器到高端复杂的流量计

,带总线接口-适合各种场合应用。

  2.2 电磁流量计用于测量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也适用于含或不含悬浮颗粒物的液体,或淤泥、浆料等粘稠的介质。任何一款电磁流量计都是由一个传感器和一个变送器组成,SITRANS F M传感器

西门子提供各种传感器应用于各种工况:

2.2.1  SITRANS FM MAGFLO MAG 5100WMAG 5100W 专利的人造橡胶衬里适合所有供水及水处理行业的应用。传感器口径DN 25 - DN 1200 (1 - 48)。符合 OIML R49 ISO 4064。可与转换器 MAGFLO MAG 5000 / MAG 6000 配合使用。

2.2.2  SITRANS FM MAGFLO MAG 3100WMAG3100W 流量传感器适用于所有供水及水处理行业的应用。传感器口径DN 25 - DN 1200 (1 - 48)。可与转换器 MAGFLO MAG 5000 / MAG 6000 配合使用。

  2.2.3  SITRANS FM MAGFLO MAG 3100MAG 3100 有各种材质衬里,电极和法兰。压力等级最高可以到350 bar (5072 psig)。传感器口径DN 15 - DN 2000 (1/2 to 80)。有 PTB, OIML R75, OIML R117

证书。可与转换器MAGFLO MAG 5000 / MAG 6000 配合使用。

2.2.4  SITRANS FM 711/A, 711/E711/A and711/E 流量传感器在各种用于中都可提供杰出的性能。对于衬里、电极、法兰材质和压力等级都有多种选项,以适合最极端的环境-包括危险区。它显著特点是可很好的用于高压和真空,及专利的Novolak衬里。传感器口径DN 15 - DN 2000 (1/2 - 80)。可与转换器 Intermag 2 配合使用。

2.2.5  SITRANS FM 911/E911/E 流量传感器,交流励磁技术是之适合测量两相流、浆料,最低电导率可以达到0.008 μS/cm ,并可很好的测量脉冲流量。多种衬

里、电极和法兰材质使它适合多种应用。传感器口径DN 15 - DN 600 (1/2 - 24)。可与转换器 Transmag 配合使用。

2.2.6  SITRANS FM MAGFLO MAG 1100The MAG 1100 流量传感器以其陶瓷测量管使用测量强腐蚀性和研磨性的介质。高温应用也没有问题。传感器口径 DN 6 - DN100 (1/4 - 4)。可与转换器MAGFLO MAG 5000 / MAG 6000 配合使用。

2.2.7  SITRANS FM MAGFLO MAG 1100F,特为食品饮料和制药等行业设计,卫生型的MAG 1100流量传感器。具有3A EHEDG认证。传感器口径DN 10 - DN 100 (1/2 - 4)。可与转换器MAGFLO MAG 5000 /MAG 6000 配合使用。

2.2.8  SITRANS FM 711/A711/A 流量传感器由于其极轻的结构,无需法兰连接,可用于塑料管安装。一体化的接地环保证测量信号一贯的稳定性,它也可以安装在钢管上。传感器口径 DN 15 DN 100 (1/2 4)。可与转换器 Intermag 2 配合使用。

2.2.9  SITRANS FM 711/F5,测量小流量 (> 0 - 3 l/h),测量脉冲流量和低电导率介质。陶瓷测量管可适合所有测量工作。传感器口径2 - 12 mm。可与转换器 Intermag 2 or Transmag 配合使用。

2.2.10  SITRANS FM S1+S2,低成本的插入式传感器是代替标准测量传感器的理想选择。他们特别适于大管径应用。安装容易,选择适宜的替换工具也可带压安装。传感器口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AM 光学界面检测仪设计方案及技术规格

关于设计院生产设计管理的几点想法

电磁流量计故障检查和分析

石油化工仪表防火规范.rar

催化干气脱硫和溶剂再生系统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