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菲尼克斯电气无线PROFIBUS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无线PROFIBUS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作为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的市场领袖,可以提供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


  PROFIBUS作为世界上节点数最多的现场总线,应用的行业和领域非常广泛。而传统的PROFIBUS-DP由于其传输速率随着传输距离变长而下降,对于远距离PROFIBUS-DP总线传输,同时对传输速率要求较高的应用,传统的有线通讯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另外在一些难以接线的场合或者接线成本较高的场合(如移动的设备,柔性电缆或拖链价格昂贵且易被损坏,带来的维护、更换成本很高;旋转的设备等),PROFIBUS-DP的无线传输解决方式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基于Bluetooth和Trusted Wireless的无线串口产品,可无线传输RS232、RS485、RS422、Modbus、PROFIBUS、AB DF1。


  产品系列:
  基于Bluetooth技术的产品


  基于蓝牙产品可实现点到点和点到多点(最多7点)数据传输。
  基于Trusted Wireless技术的产品


  基于Trusted Wireless产品可设置地址,实现数据多点对点、点到多点和点到点传输,并可构建网状网络,并具有自动漫游功能。


  应用领域:电力,石化,冶金,水利,港口,物流,水处理,行车,重吊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