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ACH DR5000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为高效率的操作提供解决方案

HACH DR5000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为高效率的操作提供解决方案

2009/1/13 11:47:00

      新一代的分光光度计――DR5000或者说是一整套实验室分析系统。

      HACH最新推出的DR5000分光光度计能自动读取标有条形码的TNT PlusTM试剂瓶,有自动识别所需的测定方法并能自动测定试剂空白。 这种将仪器和试剂集成在一起的方法减少了试剂的消耗量和测试时间,同时提高了测试的准确度和实验室分析人员的工作效率。DR5000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集合了钨灯和氘灯,提供了更昂贵的分光光度计具有的光学稳定性和无漂移测量。灵活的系统可以使用能适用5个普通样品瓶的单样品池适配器、多样品池的圆盘形适配器、流通池样品池适配器、13-mm和16-mm样品室和吸管模块。

     DR5000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虽然是一个独立的仪器,但建立了200多种水质分析方法,专注于几乎所有的工业应用中的水和废水处理以及过程水控制。友好界面的触摸屏使仪器操作完全在您的控制之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