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RBOR T0660(ST)高速通工程的应用

ARBOR T0660(ST)高速通工程的应用

2009/1/16 15:49:00

一、系统概况:
        高速通又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系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催进经济发展。满足日益出行要求,高速公路的建设和改造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高速公路的大力快速发展,分期建成的收费高速公路往往需要对口联网。这样就给收费系统提出了新的课题: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

二、系统诉求:
        由于投资渠道和主管势力范围的不同,高速公路执行各自独立,各自运营和各自服务的人工(MTC)模式。这样不仅收费站点增多,而且大大降低了车辆通行能力,投资效率与需求的矛盾不断加大。分段计费结算,统一服务管理,一路到底,一次缴费的高速收费系统迫在眉睫。人们还希望通过它最大限度地堵塞收费建设漏洞,端正行业行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准与工作效率,减低人员劳动强度,方便结费结算。

        ARBOR研制开发的T-0660(ST)系列免风扇工业平板电脑蕴含RFID射频技术,能够快速准确扑捉到“一卡一车”的缴费信息,通过运算处理方便快捷地进行结算结费。无故障运行时间高达5万小时。该系列专用机支持WINDOWS及LINUX多操作系统平台并一举通过了CE、FCC、UL等多项国际认证。

三、解决方案
        T0660 产品规格特点:
         AMD LX900 600MHz 32 bits x86 CPU 核心
         5.7" 640 x 480 VGA 彩色 TFT LCD 显示
         无风扇的冷却系统
         超薄和紧凑机身设计
         S.D.R. (System Data Recovery) 系统数据恢复技术支持
         每个串口具备隔离功能 (RS-232/RS422/RS485)
         前面板设计符合 NEMA4/IP65 规范

        系统构成如下:
        专用主机型号: T0660;
        操作系统: WINXPE;
        CPU处理器: AMD LX900;
        系统内存: 1GB;
        存储介质: 120GB HDD

        应用案例框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