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DA-661-CE 在地铁隧道显示系统中的应用

Moxa DA-661-CE 在地铁隧道显示系统中的应用

  

  地铁是关系到成千上万人日常生活的一种重要公共设施,因此用于传递重要信息和商业资讯的地铁隧道显示系统是一个重要的应用。


  一个系统集成商在用于传递商业信息的地铁隧道显示系统中使用了 Moxa 的 DA-661-CE 嵌入式计算机。在这个系统中,DA-661 通过 RS-485 连接 LED 显示系统,作为管理控制中心和显示系统之间双向通讯的理想前置通讯控制器,能够通过网络的方式简单有效的控制所有显示程序。当机车驶过隧道时,执行信息显示的指令就可以在 LED 屏上显示相关信息给乘客。


  DA-661 在地铁隧道显示系统中提供以下优势:

  

  16 个 RS-232/422/485 三合一接口,可连接很多设备


  双网口可用于网络冗余


  机架式设计和 100 ~ 240 V 交直流电源输入,更方便安装


  无风扇无硬盘设计,保证更长的 MTBF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