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格在注模机应用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穆格在注模机应用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注塑成型应用

注模机应用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面临的挑战

·              使注模机获得高性能、生产率和可靠性。

·              满足客户需求清洁、无噪音和节约能源机器的要求,维护成本较低。

·              确保加工合格产品的操作具有高的可重复性。

穆格的解决方案

·              穆格为注模机应用提供了广泛的液压、电子和混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专为此应用而特别设计的控制。

·              对于全电式注模机,穆格为喷注、螺杆驱动、模和喷射器移动、抽芯和自动处理提供了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以及各种定制的 MaxForce 机电作动系统。

·              提供伺服阀和伺服比例阀、集成的液压总管系统、泵和液压作动器用于喷注、模具和喷射器移动及抽芯功能。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