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格控制系统在金属成型与压铸的应用

穆格控制系统在金属成型与压铸的应用

 

金属成型与压铸应用

为金属成型应用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

面临的挑战

我们在闭环系统方面拥有一系列产品和深厚的经验积累,可为金属成型应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穆格的解决方案

·              产品和系统改善了机器性能,甚至在金属成型所要求的高强度应用中也得到了改善。

·              从精度定位到关键参数的有效控制,乃至恶劣环境中的可靠性,设计技术都为其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              从一个供应商处购买一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站式购物的便利,大大降低了机器设计时间。

·              电动液压和机电解决方案的性能帮助您为当前和将来的需求做准备。

·              全球范围的响应支持可提供即时且经济的调试、现场服务、以及快速到位的维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