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格控制系统在传递模压机的应用

穆格控制系统在传递模压机的应用

传递模压机应用

面临的挑战

·              提高整个系统生产高质量零件的能力,同时维持安全控制。

·              在成型时利用冲压载荷,缩短操作时间。

穆格的解决方案

·              穆格已开发出了新的数字模具缓冲垫控制技术,可准确控制力的平衡,从而可获得更高的速度和更佳的零件加工质量。

·              智能型总管控制器系统可在最大输出时实现平滑传递,确保所有的站同步运行且与最高点的余隙最小。

·              使用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器获得高性能模压反馈和自动原料处理功能。

·              为缩短机器安装时间,穆格开发了独一无二的分布式控制方法,此方法对组件和导线的需求少,可快速实现终端机器集成。

·              穆格伺服阀可提供最有力的安全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