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格控制系统在粉末压力机的应用

穆格控制系统在粉末压力机的应用

 

粉末压力机应用

高性能伺服比例阀让挤压性能更卓越

面临的挑战

·              在较高的速度下提供更准确的定位精度和压力控制,确保提高质量而又降低安装成本。

·              缩短安装和转换时间。

穆格的解决方案

·              穆格的高性能伺服比例阀能为制造商带来出众的性能和成效。

·              在进给传动轴上使用了高动力电机和驱动器,降低了整个控制系统的成本。

·              集成总管系统的紧凑设计确保减少了泄漏点,提高了设计灵活性。

·              广泛的高性能液压和电动产品(包括伺服阀、集成液压总管系统、泵、控制器、动力设备)为独特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与良机。

·              由数字阀控制的轴可与处理器轻松实现交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