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穆格控制系统在弯管机的应用

穆格控制系统在弯管机的应用

弯管机应用

面临的挑战

提供更高的精度和连贯性,同时降低整个系统的成本。

穆格的解决方案

·              伺服控制为制造商提供更高的定位精度,同时可改进部件的加工质量。

·              可编程控制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可缩短安装时间。

·              伺服电机和驱动器可用作部分或全部电子机械的解决方案,可使轴实现更快的加速或减速。

·              广泛的高性能液压和电动产品(包括伺服阀、泵、伺服电机与驱动器、集成总管系统、控制器)为独特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与良机。

·              使用穆格工程与系统专门技术可降低对内部设计资源的需求。

·              我们生产金属成型应用领域通用的一些产品。您可能需要不同尺寸和性能的机器,不过请您放心,穆格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可为您提供不同尺寸、不同配置和不同性能的机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