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erma Pure干燥器可以消除总有机碳(TOC)分析仪的冷凝水影响

Perma Pure干燥器可以消除总有机碳(TOC)分析仪的冷凝水影响

2009/2/1 13:26:00

       进行总有机碳 (TOC) 测定时,样气的快速氧化过程中会产生冷凝水,从而干扰精确的测量结果。Perma Pure的MD 系列和MDH 系列干燥器,可以去除多余的水蒸气,使实验室、餐饮、制药、上下水和工业应用中的TOC分析仪免于受损和产生不精确的结果。

 

        MD系列和MDH系列干燥器使用注册专利的Nafion 膜技术,有选择地仅仅去除气体采样的水蒸气,使二氧化碳浓度保持不变,以便进行TOC测定。有了干燥解决方案的这一步骤,检测人员不再需要排水滴管、帕尔帖冷却装置,或干燥剂。由于没有运动部件,这款干燥器有较高的可靠性,并且无需进行日常维护。

       对于高于常温露点的气体采样,MDH系列干燥器內的集成加热器和温控装置,可以在整个干燥过程中控制温度,防止冷凝。这项集成的设计,简化了安装和使用过程。

       MD系列干燥器可以使用不锈钢、碳氟化合物或聚丙烯材料,有各种型号,适用于流速高达4 LPM的各种应用。MDH系列干燥器可以进行气流高达1 LPM,水分体积比高达30%的应用。两款机型都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分析仪内部,或作为独立式设备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