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产品防止了Coogee化工公司旋转反应器的停车和减产损失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产品防止了Coogee化工公司旋转反应器的停车和减产损失

2009/2/3 10:59:00

     “智能无线方案提供了一种无需接线就能精确测量移动设备上压力和温度的手段。无线提供了以往不可能得到的可靠性。”

                                                                                                  电气项目主管 Noel Shrubsall

 

收益

 智能无线变送器取代了工厂旋转化学反应器上经常故障的有线变送器。

 过程和产品质量的控制显著提高。

 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量。

 


挑战
       澳大利亚Coogee化工公司生产系列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农业和矿业加工的化学产品。从工厂旋转的反应器里获得精确的压力和温度数据对于维持过程控制非常重要,但是有线仪表在这种环境下的可靠性很差。转动设备和滑环接线的焊接松动将使水蒸汽进入仪表内部。温度和压力测量的不精准影响了反应器的控制能力,每周都会停车两到三次。

 

解决方案
       Coogee化工公司在旋转化学反应器一端安装了两台无线设备,它们向附近的智能无线网关连续发送温度和压力数据。数据通过Modbus从网关传递到控制过程的PLC。更可靠的数据输入使PLC能改善过程控制和产品质量。

 

结果
       安装在旋转设备上的艾默生智能无线仪表通过传递可靠的压力和温度测量值有效防止了频繁的反应器停机和停产。过程控制和产品质量因此被大大提高,生产量也自2007年年末安装了无线仪表后得到了充分的提高。

 


请访问www.emeronprocess.cn 了解更多有关艾默生智能无线方案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