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80系列PLC在晒版机中的应用

V80系列PLC在晒版机中的应用

2009/2/5 0:00:00

一、 前言

晒版机可对锌版、PS版、树脂版等印刷感光版材完成晒版工作。
       传统的控制方式是使用单片机板完成系统控制,这种控制方式的缺点是,系统工作不稳定,参数设定繁琐、维护麻烦。
      矩形科技公司的V80系列PLC控制晒版机,系统工作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参数修改简单易懂、维护很方便、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不同的界面。采用自动控制的二次抽气方式,预先慢速抽气,然后快速抽气,保证晒版质量。

二、 V80小型M16DR的特点
       V80-M16DR系列PLC是V80系列中的一款通用型16点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具有高硬件集成度,采用专用硬件逻辑处理芯片,程序执行速度高和I/O处理能力强,配合标准的编程软件VLadder丰富的指令功能,可以处理快速的离散量顺序处理。 
 特性
         I/O控制点多。可控制的I/O点最大可达256点。
         程序记忆容量大。梯形图程序容量为48k words,可做各种复杂的控制。
         程序扫描速度快。执行每1K words的程序仅需0.2ms,系统反应迅速。
         在线操作控制能力。可在线程序编辑、存取、仿真、控制及参数设定。
         应用指令丰富。除具有基本梯形图指令、计数、计时指令外,还具有浮点数运算指令、数码转换指令、数据处理指令、PID指令及特殊指令等,能适应各种复杂的控制要求。
          具备完整的自我诊断功能。遇故障时即自我警告,并可关掉系统的运作。
         具有可靠的掉电保护功能。能够保证运行时的数据不丢失。
         强大的仿真控制与显示能力。通过编程软件的显示画面,可仿真输入与输出显示。
         简单易用的编程软件。V80系列PLC的编程软件采用梯形图编程方式简单易用。

三、 晒版工艺流程

放版----下框架----抽真空----下布帘----一次曝光¬¬----曝光电机----二次曝光----上布帘
 

四、 晒版机输入信号
1、 光计量
2、 盖板开关
3、 布帘下限
4、 后限位
5、 前限位

五、 晒版机输出信号
1、 曝光
2、 吸气
3、 后退
4、 前进
5、 二次吸气
6、 真空泵
  

 

六、晒版机电路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80小型PLC在PS版冲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