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93EV变频器在拉丝机上的应用

93EV变频器在拉丝机上的应用

 一、拉丝机工作原理:

       拉丝机是有多个拉拔头组成的小型的连续生产设备,通过逐级拉拔,可以一次性地把钢丝冷拉到所需的规格,所以工作效率比较高。但是,由于通过每一级的拉拔后,钢丝的线径发生了变化,所以每个拉拔头工作线速度也应有变化。

 拉丝机对变频器的性能提出较高的要求,变频器应具有以下的性能。

1.         低频起动力矩大,过载能力强,速度精度高

2.         有内置PID功能,PID的参数丰富

3.         动态响应快

二、Lenze 93EV变频器特点:

93EV变频器是一款高性能矢量型变频器,具有以下特点:

1.         卓越的驱动性能: 180%转矩过载输出;零速满转矩输出

2.         集成PLC功能设计:具有开关量运算和模拟量运算等功能

3.         内置可编辑的功能模块单元

4.         丰富的自动化联网功能

5.         内部集成多种典型应用:往复控制,带有卷径计算的恒张力卷曲控制,转矩控制,速度跟随与同步控制,步进控制等功能等。

 

 

三、93EV变频器在拉丝机上的应用

        作为直进式拉丝机的驱动装置,该变频器在实际使用中也完全满足了拉丝机的要求,响应快,起动力矩大,过载能力强,有内置PID,PID参数丰富,同时由于93EV集成了数频级联功能,能实现带编码器信号跟随的高速数频同步,其工作原理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