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TEP皮带秤成套设备确保一路密闭传输

NTEP皮带秤成套设备确保一路密闭传输

挑战       一家美国的主要的混凝土生产商需要将材料从皮带传送到机动轨道车,同时需要密闭输送作为卖点。生产商也需要最大化的装料效率和最优化的时间来装填每两轨道车。国家度量衡部门将保证皮带秤符合NIST手册44。这个系统也将不得不开具文件从法律上证明它。需要一个认证的皮带秤将安装在一个皮带宽度为48”的传送带上,运送量为每小时3,000到3,500吨。这个皮带将每三分钟装载一辆轨道车。

解决方案        设计方被推荐这个称重系统需满足NTEP认证,从而使得它被接受用于密闭传输认证。西门子提供了一个NTEP认证的西门子MMI皮带秤系统。MMI皮带秤在总测量范围上提供了一个� 0.25%的精度,它已经通过了所有的实验室对NTEP认证的测试。这个系统包括了西门子皮带秤,西门子BW500积算仪,西门子MD-36A速度传感器和带有功率调节器的静态称重测试,材料流量记录仪和高/低报警,票据打印机。MMI/BW500 NTEP系统被安装并且根据手册44的标准经行校准。西门子MMI是双托辊皮带秤用于密闭传输,并且用于快速移动的的皮带,短的托辊间距,轻的或不均匀的皮带负载。它包括300%过载保护的不锈钢平行四边形称重传感器,可以对垂直负载提供直接的响应,消除任何因皮带水平移动而产生的影响。可支持最高4 m/s (800 fpm)的皮带速度,MMI操作装载轨道车快速而高效。西门子BW500积算仪是MMI/BW500 NTEP系统的标准规格。这种微处理基于积算仪对流量,负载,总重,速度的监测,并且提供与许多行业标准通讯协议的通讯,诸如PROFIBUS DP。

优势       因为大多数在市场上的皮带秤都需要三个,四个或者六个托辊来实现相同的认证,西门子MMI/BW500系统可减少15-20%的成本,西门子NTEP BW500/MMI成套设备最多可以减少三倍,运输费用也同样较低。不需要租借一个起重机来将BW500/MMI成套设备运送至安装点。并且,还减少了安装时间:皮带秤按照CEMA标准设计,允许简易的卸载安装不需要修正传送带。不锈钢三重梁称重传感器设计使得MMI适合比较恶劣的工况,防潮防腐蚀,并且适合所有规模的混凝土厂。更少的托辊更少的接触面不易产生物料堵塞现象,维护费用较低。任何成功的皮带秤系统的安装都还是需要一个精确的校正,但是使用MMI的双独立称重桥可以简便地处理这个过程。静态测试砝码在保质期内用于日常刻度的验证。不需要使用测试链码,节约了大量成本。        西门子MMI/BW500 NTEP成套设备对于密闭传输提供了一个经济的可靠的解决方案。对于这个混凝土生产商来说是保持他的销量和成本的正确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