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ntroX(开物)在供暖中心WEB监控系统的应用

controX(开物)在供暖中心WEB监控系统的应用

总述
    中国城市的社区分布广,各个社区在供暖季节的供暖数据采用人工抄表上报方式。浪费太多的人力和物力。因此计算机远程抄表,集中管理孕育而生。现场的仪表分布20多区域,每个区域大约有10台测量仪表,主要检测锅炉和泵的运行状态、燃气瞬时和累计流量、一次、二次的温度压力。现场的仪表通过GPRS模块将数据传输到供暖中心的Web服务器端,Web服务器端将数据备份,并通过工具发布到intertnet网上。
优势
    GPRS网络的工业化应用解决了系统对智能抄表控制系统的通信需求。整体方案投资比较小,系统建设速度快,系统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对终端的能力要求低。相比于传统的专用网络,其覆盖性和成本更加适合于工业应用。而传统是依靠人工定期到现场抄取数据,实时性、准确性和应用性等方面都存在不足之处。供暖中心WEB监控系统能够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设备的情况。

   采用组态软件TuringControl(图灵开物)作为监控平台,它能最好的完成生产监控功能,同时具有标准接口(OPC和ODBC),提供数据共享的能力,具有极强的开放性。TuringControl(图灵开物)提供了基于WEB浏览的组件功能,应用开物的WEB浏览组件可以将工程图页及数据发布到INTERNET网络,可以通过互联网不限距离、不限空间的实现远程监控。同时,它采用的最新技术使得功能应用象上网一样简单,传输速度象实时传输一样快。TuringControl(图灵开物)提供了丰富的图库、灵活方便的制图工具和逼真的动画制作功能,可以使人机界面全立体化,美观逼真的真彩动画流畅自然。Web浏览的画面简洁,优雅。
(1)锅炉房监控画面

(2)换热监控画面

(3)泵房监控画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灵开物组态软件培训

图灵开物在农业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图灵防喷器试压系统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应急电源监测系统

图灵开物Turing RF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