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H300无纸记录仪在家用电器行业质检的应用

KH300无纸记录仪在家用电器行业质检的应用

2009/2/18 0:00:00
 
随着家电等电子设备的普及,能耗问题日益突出。为了更好的监测产品的能耗,电气研究院节能处将建设一个家电产品的能耗检验实验室,其中需要对被测产品在测试过程中的温度数据进行记录,记录方式采用了KH300G彩色无纸记录仪。
用户需要对家电产品,如冰箱,冷柜,空调等,进行能耗及温度的测试,主要监测被测电器的温度、电压、电流及能耗等数据。其中,采用KH300G无纸记录仪进行温度信号的采集、显示和记录,具体方案如下图。
        实时数据显示                     曲线显示
    
           棒图显示                             系统配置
 
将热电偶测量端放置于被测产品表面及内部,直接接入无纸记录仪的输入端子,观测产品工作时,温度随时间及能耗的变化而变化的情况,并进行长时间记录。
用户能够实时通过无纸记录仪观测产品温度的瞬时值,也可观测短时间内的曲线变化,更可随时观看整个测试的曲线变化趋势和多项统计数据。而KH300G无纸记录仪也可实现通过计算机的采集和记录,此时便可结合功率测量仪器,同时观看产品的温度和能耗及其之间的关系。
KH300G无纸记录仪可通过USB接口向外导出数据,使测量简单精准;丰富的显示可随意切换需要监测的数值,同坐标系显示直观反映被测量之间的关系;标配软件方便将数据转为EXCEL格式或随时打印,更容易进行数据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