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科讯MTC运动控制卡成功应用于异形海绵切割机控制系统

迈科讯MTC运动控制卡成功应用于异形海绵切割机控制系统

应用介绍:
    异形海绵切割机主要用于发泡后的块片状泡绵的异形切割、裁及切片,两维或三维的各种形状的聚氨脂软/硬泡体或类似材料,由于采用独特的机架移动及工作台旋转方式,具有占地面积小(仅占同型号工作台移动切割机的1/2),生产效率高(是同型号工作台移动型的效率的数倍或十数倍),切割精确、操作简便(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的工人经培训就可操作自如)等优点。另外,与第一代刀线切割机相比,她完全解决了粉尘问题,做到了真正的无尘加工,极大提升了产品品质并改善了工作环境产品,与第二代振动刀切割机相比,她的噪音远远低于振动刀的高频振动声音,相对简洁的结构,也使得她的故障率远低于振动刀,降低了维护成本。
 
系统介绍:
    异形海绵切割机数控系统能完成对各种海绵材料如沙发坐垫、头枕、汽车座椅、床垫等异型海绵的高精度切割且无须产生加工代码,只许生成加工路线、选择加工工件即可开始加工,方便、快捷,省却编制大量加工代码的时间,大大减少劳动强度;支持自动排料、套料工作、最大程度的节省图形处理时间和原料成本;加工软件简单直观。具有角刀正切跟踪,间隙补偿, 螺距误差补偿,大半径输入(100米),自动拐角过渡,切割轨迹显示,图形文档.DXF/PLT/Gerber直接输入,G代码编程, 参数编辑,常用图形库编辑、调用, USB/Ethernet/RS232接口。编程简单、实用方便。
(迈科讯产品应用实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