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科讯MTC控制器成功应用于PCB钻孔机

迈科讯MTC控制器成功应用于PCB钻孔机

应用概述:
        PCB数控钻铣床是一种典型的点位运动控制系统,是印制电路板精密导通孔加工的关键设备。随着电子产品向微型化、小型化方向发展,印制电路板对导通孔的孔径、线宽、线距的要求越来越高。相应地,PCB数控系统正朝高速、高精度、高可靠性、系统集成化、柔性化、智能化程度高的开放式方向发展。
系统介绍:
        迈科讯科技以具卓越高速性能的MTC运动控制卡为平台开发的PCB钻孔机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PCB数控钻床或类似高速点位控制要求的机器。PCB数控钻床的运动方式主要是高速点位运动,其关键技术指标要求是高速度、高精度。该系统完成点位运动控制,能在瞬间快速准确定位、下钻,然后上提时在离开PCB板面后可以一边上提一边快速移动到下一定位孔,从而大大提高PCB数控钻床的工作效率。MTC运动控制卡最高输出频率可达40MHZ,满足PCB钻床所需要的高速度要求。
                                                                                                                        
(迈科讯产品应用实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