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PCM-3614I用于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

研华PCM-3614I用于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

2009/2/24 9:24:00
 

设备管理:
地点:荷兰 

系统介绍:
  为了减少污染,提高出行效率,许多国家都在鼓励复兴自行车出行方式。推广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日常租用自行车的便利性,过去人们在哪里租赁自行车必须同样归还到那里去,但是人们的出行不可能总限于某一个地点,因此十分不方便。荷兰某城市通过采用研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建立了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站,满足了人们的出行需求和政府推行绿色出行的初衷。 


系统需求:
  由于每个租赁站点的位置与状态均不相同,因此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必须满足以下技术条件:
  • 宽工作温度,能够在严苛的户外环境中运行
  • 坚固耐用,支持全天候无间断运行
  • 低功耗
  • 丰富的I/O扩展,支持连接各种外围设备

研华产品解决方案:
PCM-3353F AMD LX800 PC/104+ CPU 模块
PCM-3614I 4/8-端口RS-232/422/485 PCI-104 模块

 
方案描述:

 


  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向使用者提供多种支付与登记方式,同时支持自行车的发放。当使用者到达目的地后,可以将自行车还到附近任何一个租车点,自行车就位后将自动上锁,供下一位使用者租赁。研华PCM-3614I模块用于控制上锁装置。由于PCM-3614I模块没有复杂的配线,且功耗很低,仅使用太阳能电池即可支持整个系统的无间断运行,因此,尽管每个租车点有几十辆自行车,使用几个PCM-3614I模块即可实现全部控制。

结论:
  研华PCM-3614I模块具备坚固耐用与通用性的特点,支持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中无间断运行。基于PCI-104丰富的I/O设计,支持扩展多种外围设备。此外,由于具备低功耗、易于升级与维护的特性,使其成为客户首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系统架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