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ioLogik E2262在油库泵站控制系统的应用

MOXA ioLogik E2262在油库泵站控制系统的应用

使用产品: MOXA ioLogik E2262 
国家/城市: 中国 
 
应用背景:
      在油库泵站控制系统中,电机泵的轴承经常因为长时间工作而引发过热造成损毁。轴承过热引发的停机维护不仅增加维运成本而且影响生产效能。维修、更换受损轴承不仅增加额外支出,而且常造成现场维运工程师疲于奔命,工作超时。

应用需求:
      为了保证电泵连续、顺畅的工作,油库需要一个分散的监控系统用于电机温度的监控。当电机温度超过安全值,前端控制器发出停机指令直至温度冷却至安全范围内再重新开机。与此同时,前端控制器发通知的邮件至监控中心及现场所应用工程师的蓝牙手机,告知电机系统何时关停。

Moxa 的解决方案:
      ioLogik E2262智能以太网 I/O 服务器专为混合 I/O 应用的,8路热电偶输入能够连接9种类型的热电偶传感器(包括 mV 模式),4路数字输出可以连接警报器,峰鸣器和灯。
      用户使用 Click&GO 本地逻辑可以轻松的设置 ioLogik E2262 来控制电泵,并报警,且提供电子邮件通知,更新状态发送到控制中心。ioLogik 产品的 “Click&GO” 逻辑集成了温度监测,输出控制和报警。

 

 
 
 
 整体效益 
 
 
 一台控制器同时配置热电偶传感输入和数字输出通道
 内置2颗CJC,使得传感器线长可达到100米
 可以通过 TCP/UDP/SNMP trap/e-mail 等方式主动发送报警停息
 紧凑尺寸,减少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14在机场周界监控系统的应用

上海地铁远程监视网络

在船舶指示网络使用Moxa以太网交换机

可靠的能量控制系统在变电站的应用

MOXA NPort 5600系列在POS机网络远程监控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