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 智能平台 MES Lite Program - 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

GE 智能平台 MES Lite Program - 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

2009/3/16 9:47:00

  找出生产瓶颈并改进现有设备的OEE(整体设备效率)是提高公司盈利和对抗全球竞争的一种经济型的的方法。Proficy效率解决方案是一种可扩展的设备效率解决方案,可以收集来自自动化控制系统、机器设备和其它制造设备的信息,并提供基于性能的全面、实时和历史的报告。

  作为GE Fanuc生产力工具产品集的一部分,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可以及时记录生产车间的每台设备发生的事件。据此,可以生成多种易于理解的报告,帮助用户了解车间生产的问题并发现影响生产力的根本原因。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的最大作用是采集车间中设备利用和效率的关键信息,不仅采集数据,更重要的是将数据转化为对改进车间运作有帮助的信息。


Proficy效率解决方案如何影响用户的运营?

  有效配置的OEE跟踪和报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跟踪并监控生产和关键性能指标(KPI)。利用自动采集的数据,管理人员可以跟踪停机、废料、生产计数以及用户定义的事件,并可以自动或手动实时将事件与原因进行关联。

  使用完整的S95数据参考模型,可以基于原因和细节对设备效率进行分析,这样可以找到根本原因并根据生产事件情况对数据进行总结和分析,例如按照设备、按照产品或按照人员(小时,班次和日期),从而帮助生产改进。事件和原因可以同实际的生产运营关联起来,并且基于这些数据,可以为实时决策开发出报告和数字“仪表盘”。

  作为功能强大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是一款基于GE Fanuc Proficy产品家族的并同时具有web功能的应用方案:
-可以配置自动的OEE数据采集
-可以对车间情况灵活的进行实时和历史的数据查看,并可对任意时间段的单个设备的情况进行查看
-同GE Fanuc, FANUC以及其它第三方控制器的高速通信接口
-可扩展的应用,GE Fanuc会一直支持用户的厂级应用的扩展和升级

Proficy效率解决方案是:

易于购买 -统一打包的解决方案和价格,购买即可获得更好的效率,并提高盈利能力
易于实施 -实施服务也包含在其中,数天时间既可以上线运行
易于使用 -预先设置好的应用和报告最小化用户的额外工作

Proficy效率解决方案包括:

- ES 实时信息门户软件
- ES管理器软件
- ES工作站和连接工具软件
- ES服务器和PC硬件
- ES SQL服务器
- 咨询和实施服务

从现在开始,让GE Fanuc帮您改进您的整体效率!

Proficy 效率解决方案代表了帮助用户监视和改进生产流程性能最易用的、最有效和效率最高的方法… 所有问题只需一个方便的软件包即可解决。因为您正在使用的是一家在市场上具有真正独一无二影响的公司的产品。我们不仅是一流的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重要的是,我们有能力提供独特的视角和分享我们的专业经验。

 

以往文章回顾:

GE Fanuc智能平台为电力传输和配电公司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