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EDLION(红狮)人机界面与SEW驱动器低成本通讯方案

REDLION(红狮)人机界面与SEW驱动器低成本通讯方案

 

ASEW MOVILINK 介绍

     SEW EURODRIVE 是德国一家生产传动产品的跨国公司。其生产的MOVIDRIVE驱动器,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在包装,冶金,建筑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但其特有的MOVILINK协议却很少有人了解。

     MOVILINK协议能使SEW驱动器通过各种通信接口将数据传输至各类上位机设备。MOVLINK协议能直接针对驱动器的控制参数及数据进行操作,而与使用什么类型的总线接口无关,例如以下接口都可以支持:

1,  Profibus_DP

2,  Interbus with fiber optic cable

3,  Canbus

4,  RS232

5,  RS485

SEWMOVIDRIVEMOVIMOT系列驱动器都支持MOVLINK,它使SEW驱动器与上位机之间的数据交换变得简单方便且稳定。利用MOVLINK,您可以实现:

1, 设置和修改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DLION(红狮)人机界面与安川变频器的直接通讯方案